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蘋果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樹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彎曲的小山上,有棵蘋果樹。村裡的孩子最喜歡到那裡玩,尤其是村長的兒子二豆,三年級的六耳和七歲的花晶,因為這棵蘋果樹是他們三人從小的夥伴,無聊,便去蘋果樹那兒玩。

  六耳喜歡爬到樹上,摘片葉子做出口哨,輕輕一吹就能發出悅耳的聲音。二豆喜歡玩捉迷藏,有一次忘了回家,被媽媽狠狠訓了一頓。花晶喜歡讀書,所以經常靠着樹看,有時還會寫幾首小詩。

  秋天到了,六耳像個小猴子一樣爬上樹,樹上的蘋果漲紅了臉,像小燈籠一樣。六耳摘下幾個蘋果給樹下的小夥伴。花晶說:“多像紅寶石呀!真好看!”二豆說:“我們玩遊戲,誰贏,誰就得一個蘋果好不好?”“好”!

  六耳對着樹下的花晶問:“二豆今天怎麼沒來?”花晶說:“今天我沒看見他,往常他比我慢幾分鐘的……”六耳說:“好了,好了花小姐,您能別說了嗎?”花晶不說了,她知道六耳現在很煩,便繼續埋頭看書。這時候二豆來了,他臉色蒼白的說:“不好了!”六耳在樹上邊吃蘋果邊問:“怎麼這麼晚?”二豆說:“不是說這個的時候,父親要把蘋果樹砍掉。”六耳手中的蘋果掉了下來,然後跳下來說:“你說什麼?”二豆說:“蘋果樹要被砍掉,因為這裡要蓋房子。”“花晶忍不住了,哭出了聲。六耳生氣的說:“蘋果樹是我們的朋友,誰也不許砍!”然後氣呼呼地問:“他們什麼時候來?”“明天”。“可惡”!六耳生氣的說。

  第二天,孩子們看見一個大漢,右手拿着一個斧頭。孩子們把樹圍了起來,六耳堅定的說:“不許砍!”大漢說:“孩子們,請讓開。”孩子們異口同聲地說:“不!”花晶說:“不許你砍!”六耳說:“我也不許你砍,這棵樹它每天陪伴着我們,像媽媽一樣溫柔。”大漢說:“好吧,如果你能說服村長,那我就不砍。”二豆說:“父親會同意的。”“我想,你們已經說服了我。”村長從草叢中走了出來。大漢問:“村長,您怎麼來了?”村長回答:“昨天,二豆哭着求我不要砍樹,我怕出事,便來看看。”

  “孩子們,你們保護了蘋果樹,就像保護了自己的朋友一樣,我被你們感動了,所以,我不打算砍掉這棵樹了,畢竟這也是一棵好樹呀!”孩子們高興極了,六耳,二豆,花晶,歡呼起來。

  天通苑中山實驗學校五年級:林萌佳

您正在瀏覽: 蘋果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