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院子里的蘋果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院子里的蘋果樹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院子里有一棵蘋果樹,它已經陪伴我許多年了。在它的周圍有許多的蒲公英和野草。每當進到院子里,第一眼望見的就是那棵高大的蘋果樹。我喜歡它,喜歡它的忠誠。

  夏天,在我們玩耍時,它總會用它那高大的身軀幫我們去除炎熱。雖然,它每年夏天結出來的果實總是又小又酸的,但它總能在關鍵時刻幫我們解渴,所以,我喜歡這棵蘋果樹。

  可是有一次,突然有人告訴我,有人要搬到蘋果樹旁邊的小屋裡,可他們恰好是干修車這個職業的,所以,這棵蘋果樹恐怕要保不住了。聽了這話,讓我十分傷心,也讓我十分的不解,為什麼樹為我們做了那麼多的貢獻,而他們卻那麼的殘忍,說砍就砍了。

  到了他們來的第五天,那棵高大的蘋果樹連同它周圍的野草,蒲公英都永遠的不見了,那塊草地,也永遠的消失了。

  額敏縣第三小學五年級:楊靜

您正在瀏覽: 院子里的蘋果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院子里的蘋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