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女孩,象其他小朋友一樣有好多願望,如果有條件的話,我想把其中四個願望送給我四個最親的人。

  第一份願望送給我爸爸。我想送給他一對老鷹的翅膀,因為爸爸在江西工作,開車回來太累了,坐動車價格太貴了,所以我想送他一對老鷹的翅膀,讓他來回方便,做到"日出去江西、日落回福州"。這樣我們也能經常見到爸爸。

  第二份願望送給媽媽。我想送的是一個可以用大腦控制人行動的微小軟件,把它植入體內。媽媽植入后可以安心上班,她可以通過軟件用思想控制我和弟弟的行動,這樣她也不會擔心我們在家有沒有搗亂、會不會安全。

  第三份願望送給我弟弟。我送給他一個可以擁有超能力的配方,讓他擁有超能力。讓他能及時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可憐人;讓他能隨時打擊那些製造假冒偽劣商品的大壞蛋,讓我們的食品更安全……

  第四份願望是送給我一個最好的朋友。我想送給她一個戒指狀的傳送器。在以後不管相隔多遠,我們會隨時隨地地聯繫,以免分離太久而忘了我這個好朋友。

  這就是我的四個願望。雖然不是一些很大的願望,但是我相信科技越來越發達的不久將來,必定能實現這個美好的願。

  福建福州倉山區福建師範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庄婧舟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