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願望是長大后能成為科學家,發明數不勝數的能造福人類的儀器。

  如果我真的成了科學家,那杯子、鬧鐘、電視、鉛筆、垃圾箱……一切看起來微不足道的東西都會煥然一新。

  “嘀嘀嘀”,該起床了,可睡意蒙?的你肯定會不耐煩地把鬧鐘一拍繼續睡個天昏地暗,結果上學遲到了。而我設計的鬧鐘卻不會這樣,它只要時間一到就伸出腿四處跑,而且還會伸出胳膊與掃描儀將你的書都仍到地上,如果你不想讓家變成豬窩,就趕快起來拍拍它的頭頂吧!

  上課時寫作業,寫着寫着忽然沒墨水了,這時尷尬的你只能向同學借筆或者回家再寫了。可是,我長大後會發明一種發射器和接收器,只要把發射器放在墨水裡,把接收器放在鋼筆尖上,這種米粒大小的東西就會隨時執行任務,當你的鋼筆快沒水時,從發射器中吸取的墨水立刻會傳到接收器中來。而且,接收器會均勻放水,使筆跡和以前一樣,不會出現一會兒濃一會兒淡的現象。

  喝水時,你有沒有想過美味的各種飲料呢?這件事就交給我發明的杯子吧。白開水進了杯子后,按紅色的按鈕,變成雞尾酒;按藍色的按鈕,變成可口可樂;按黑色的按鈕,變成咖啡。而且杯子里變出的飲料統統為無毒無害的純凈飲料。

  看電視時,你是否為看足球賽還是看動畫片而爭執不休?那麼,何不來試試我發明的電視機專用眼鏡?戴上它,不用遙控器,只需心裡默數三個數就能轉到你最想看的台。而且不論多少人,只要戴上相應數量的眼鏡,誰想看什麼台就看什麼台,互不干擾,絕對清晰。

  這就是我的願望,我相信它一定會變成現實。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