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院子里的王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院子里的王奶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01棟榮旺樓出來,去掃落葉,然後小心翼翼,靜悄悄地回家,生怕吵醒我們睡覺。

  有一天,我四點鐘就起來了,穿好衣服,搬來一把椅子坐在陽台看王奶奶怎麼掃落葉的:她先是把落葉多的地方掃成一堆,然後看見有垃圾的地方,連忙彎下腰去撿,過了一會兒就掃完了。她每天把院子里打掃得乾乾淨淨,無論颳風下雨,四季從不停息。

  有一天,我下定決心要幫王奶奶一起掃落葉,可我那天要跳舞掃不成,於是我把掃落葉的事拖到后一天,但是由於我沒有決心起不了早床,又把掃地的事拖到了后一天。經我這麼一而再,再而三的拖,一直都沒有掃成。

  終於有一天可以掃成了。這天,王奶奶生病了,於是我提着掃把來到下面開始掃落葉,我彎着腰使出吃奶的勁,終於掃完了。我望着乾淨的地面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心想:“這下小夥伴可以高高興興地玩兒了”。

  這時王奶奶走來了,望着她那瘦小蒼老的身影里,我彷彿看到了那一顆美好、善良的心。啊!王奶奶你是我們院子里的榜樣,我們都要想你學習。王奶奶,我愛您。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們院子里的王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院子里的王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