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棗樹牽動着我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棗樹牽動着我的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棗樹牽動着我的心

  石曉潔

  天空陰沉沉的,時不時有幾個悶雷炸響。我望着窗外那個大樹樁,渺茫的心緒彷彿又回到了從前。

  那時我家是紅磚瓦房,溫馨而舒適。門前的棗樹是我最好的朋友,它給我帶來舒適與甜蜜,我給它送去快樂與幸福。

  春天,它發芽了,在陽光的照耀和雨水的滋潤下,它長出了枝芽,綠葉寶寶也奮力地生長着,為大地帶來了一片勃勃生機。我與小朋友在棗樹下玩老鷹捉小雞,嘹亮的笑聲徜徉在萬空之中。一陣微風拂過我們的臉龐,棗樹爺爺彷彿在向我們招手,似在感謝我們送給了它快樂。

  夏天,知了在樹上叫着,給炎熱的夏天帶來了情趣。棗樹上的綠葉茂盛了起來,撐開了一把大傘,我們在樹下乘涼。它給予了我們舒適。

  秋到了,棗樹結出了果實,香甜可口的紅棗像一顆顆珍珠似的掛在枝頭上。清晨摘一顆掛滿露球的大棗,咬一口,頓時有一股可口的滋味沁人心脾,它帶給了我們甜蜜。

  冬天,寒風呼嘯,落光了樹葉的棗樹,身上覆蓋了茫茫白雪。我們在樹下堆雪人,撫平了棗樹孤寂的心,給它傳遞了幸福。

  小雨不知什麼時候,淅淅瀝瀝地下了起來,那歷經滄桑的老樹樁,給人留下無盡的惆悵。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棗樹牽動着我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棗樹牽動着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