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會,我為你自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我為你自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奧運會,有時在英國舉行,有時候在雅典舉行,可就是沒有在中國舉行,但是這次,奧運的聖火第一次在中國,China點燃。 

我第一次聽到這個消息時,懷疑自己的耳朵聽錯了,或者是他們是說著玩的,沒想到這竟然變成了現實,這時,我高興萬分,一跳跳得老高,當我的知我國獲得了51枚金牌時我高興地都快暈了!並且我非常想感謝奧運會的奧運健兒們,因為奧運會的金牌是他們奪得的,而且他們為了這次奧運會練習了1~7年,留了無數次汗水,受了無數次傷,生了無數次病,這都是常人無法忍受的。所以我不應該看分數,就算得了零枚金牌,運動員們也努力了,何況的了這麼多枚金牌,這都是因為我們訓練了無數次,所以我們中國人非常感激這次奧運會,因為運動員和奧運健兒用這次奧運會表示出了一件事:中國人並不弱!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我為你自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我為你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