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測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測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測試 標籤:測試作文

我被這突如其來的測試弄荒了手腳。老師不只是從何而來這一手閃電戰術,我暗暗埋怨。也只有這時我才徹底領悟了我們領袖那句“備戰備荒”的教導。 

  “磨槍”現在已經來不及了,試卷已經發下來了,我叫苦連天。上課沒仔細聽,課後也沒認真複習。慘啊! 

  老師也真是,不先說一聲,以往的語文考試,我總是考前“臨陣磨槍”,有時也能"磨出"好成績來。於是,它變成了我的“傳統美德”。誰知這回,唉,我的一世英名馬上就要毀於一旦了。 

  “啞然失笑”是什麼意思?"哎,出卷老師也真是的,就這成語還故弄玄虛,一看就知道意思是沉默中失去了笑聲,哈哈,我太聰明了." 

  "榮必為天下榮"的後半句是什麼?"榮"對"恥","天"對"地","下"對"上","榮比為天下榮,恥必為地上恥".妙哉妙哉,我不經拍案叫絕. 

  正當我沾沾自喜時,老師說:"還有10分鐘". 

  糟糕!別的同學都做完了,可我還有一大塊"荒地"等着我去"開發",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 

轉,哎,要是得了不及格以後可怎麼見人啊! 

  那些"調皮搗蛋"們早已坐不住了,鬧開了,只有我還在"仔細琢磨".老師來了氣:"吵什麼,吵什麼,都考一百分了,人家語文課代表都比你們好了,還在認真專研,真是的,別吵了." 

  受到老師的表揚,我又好氣,又好笑,上課後,我拿着這份81分的試卷,心裡滿是愧疚,同時也有了一個念頭:"今後有好好學習,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測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測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