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的混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的混亂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班級的混亂 

  班級是一個大集體,總免不了一些糾紛和一些混亂,在我的班級上,就經常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我的班集體是一個調色盤,也是一個五味聚齊的調味盤! 

  今天,是一個大鬧天宮的日子。我們班的一個叫陳某某的女孩和一個叫李某某的男孩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情!這個叫李某某的男孩在教室的走廊里追逐打鬧,這個叫陳某某的女孩剛好從教室里出來,李某某就在陳某某走在教室門口的牆角的時候,危險就出來了。李某某從陳某某後面衝來,陳某某沒看見,李某某一剎不穩就撞上了陳某某,陳某某的頭部就撞了一個口子,那個口子有1厘米那麼厚,堅強的陳某某並沒有哭,這個小女孩用她的意志打贏了疼痛的魔鬼。她的同學和她一起去了學校的校醫室,那裡的校醫說“:這口子太厚了我無法包好,必需去大醫院才能包紮。”他看着血流滿面的陳某某堅定地說,這時她無法再忍受疼痛了,她哭了,她哭得是那麼的傷心,好像要痛斷干腸了!李某某認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他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這時,她的周圍早已是圍滿了人,站在人群中的我突然想起“:她和我說過,她最怕去醫院,她無法接受醫院的空氣。”我這時心裡也不由自主的和她一起難過起來了。老師聽到這個消息后三步並做兩步趕來了,老師知道這個同學要上大醫院時,立馬就帶着她出了校園往醫院趕去,我看着她和老師出了校園,也想跟着出去,但是被別的老師攔住了。 

  她和老師回來了,我看見她臉色蒼白,她回來后就沒說過一句話,這讓我很擔心。我就主動去和她談話,可是她說了一句連我都很震驚的話,她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有一個,同學對她說“:有什麼好哭的!既然事情都發生了也無法挽回了!”我對着他喊道“:如果,你連最喜歡的事情都做不了你會難過嗎!人生最大的快樂不就是做自己最喜歡的事情嗎!”他這時一下子啞口無言了。到了上學校的體育課時間,陳某某顯露出了她的悲傷,她一向最喜歡的運動卻不能參與,她看着同學在運動時的快樂她不由得落淚了!就這樣,她錯過了一節節體育課… 

  我也希望她能快點好起來,好像是老天爺被我的祈禱感動了,過了6個月她終於能拆線了。我們都為她感到高興,我們在她去醫院回來走進教室的那刻,全班都為她送上了祝語!而李某某在她的面前也鄭重的道了歉… 

  經過這次的事情,老師在班上也給我們上了一課,我們也吸取了教訓,不再惹是生非了,這是我們向老師的保證。 

  看見了嗎?這就是我們班級的混亂,我們班也在老師中出了名,沒有一位老師不認識我的班級。—我們班就是育才中學107班!

您正在瀏覽: 班級的混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的混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