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和我的合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和我的合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時我穿着藍色的T恤衫和一條藍色的中褲。爸爸穿着一件深綠色的襯衫和一條牛仔褲。爸爸一開始不讓媽媽給他拍,可是我勸了又勸他才肯拍。我和爸爸坐在剛借來的白色卡丁車上,一陣清涼的海風吹亂了爸爸的頭髮,他咧開嘴笑了把潔白的牙齒也露了出來,好像在說:“真爽啊!”爸爸駕駛着卡丁車在金色的沙灘上奔馳,我坐在爸爸的前面簡直像兜風一樣。我靠在爸爸的肩上微微一笑。心想:今天真高興啊!卡丁車開過的地方留下了一道道深深的痕迹,從上面往下看就像一個未放棋子的棋盤。我們的身後是綠色的小山,烏黑的礁石,清澈的海水,多美啊!當我們開過媽媽身邊,她對着我們“咔嚓”一下,把這張風景優美的照片拍了下來。留下了長久的回憶。 

  看着這張照片,我彷彿又回到了秀山島,看見了我歡快玩耍的情景。我情不自禁地笑着說:“我真幸福!”

您正在瀏覽: 爸爸和我的合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和我的合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