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世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博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非常高興,因為,我就要看到我一直夢想着去的世博會了!

  進入園區,我們首先想看的就是中國館,但志願者說看中國館要排7個小時多的隊,看來是不能去了!我們來到了泰國館,就像在電影院一樣,我們看了3場電影。這3場電影可和我們平時看的不一樣:第一場,我們圍在一個懸在水池上的立體播放器,有趣的是,我們看電影時,水面也會有圖案在浮現,可有趣了。第二場電影,當我們看着看着時,旁邊的人妖像突然移出來,像活的一樣動了起來,為我們講解。最有趣的是第三場電影了,這為我們放映的是3維立體電影,當我們戴上立體鏡時屏幕里的東西就立體了,有的還像真的一樣飛出來,就像在我們眼前一樣。這電影不僅有趣,還向我們展示了泰國的風土人情。

  我們進入了韓國企業聯合館,裡面我們了解了韓國科技發展很快。首先,我們來到一個大屏幕前,只要手指靠近屏幕,手指的位置就會出現一隻小蟲子,可以用小蟲子撞泡泡。還有一個通道,只要把手伸出來,水平距離的那個泡泡就會爆掉,可有趣了。

  然後,我們來到可口可樂館,可口可樂館裡面看來幾場有趣的卡通電影后,我們領到了一瓶可樂,這可樂和我們平常買的可不一樣。只要把可樂擰緊,搖兩下,可樂里就會出現冰塊。

  我們之後又去了文萊館、城市生命館,去玩了音樂噴泉,坐了輪渡,可有趣了!

  經過這次世博會,讓我們了解到各國科技都在飛速發展,讓我們了解到各國科技都在突飛猛進,還讓我們心裡記住了世博會的主題: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游世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