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世博通用汽車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博通用汽車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署假,我隨家人來到了上海。在這裡,我們目睹了世博會的風采,興緻勃勃地參觀了神奇美麗的沙特館,多姿多彩的德國館,富有童趣的捷克館,低碳環保的丹麥館,古色古香的尼伯爾館……所有的這一切,宛如讓人置身於另一個精彩美妙的小世界里。

  在眾多的場館中,給我印象最深的莫過於充滿想象的通用汽車館了。它位於浦西D片區,雖然我和外公排了兩個小時隊才進入園區內,但在裡面我們看到了令人驚嘆、讓人嚮往的末來汽車世界。回過頭想想,這兩個小時的隊排得真值!

  我們穿越時空隧道,跟隨畫面來到了末來2030年。哇!好酷的汽車啊!一輛火紅色的車子開了過來,一下了吸引了我的眼球。呵!又一輛藍色的汽車擠了過來,真帥!一輛綠色與灰色相間的汽車在同一時間也來了,三輛汽車就像三個兄弟。一下子,我快要發軟的腿又來了勁。眼前一亮,劃過了一個念頭,這麼酷的汽車,一定很厲害!

  不錯,這種汽車的作用可大哩!據說,這汽車連盲人都能開!不會吧?真行嗎?!其實這種汽車有GPS全球定位系統、速度測試儀、位置傳感器、數據庫等等,如果發現前面有車就可以自動減速,只要輸入要去的地方,就可以直達!更神的是,你如果在上班途中遇上堵車,當閑着無聊時,擋風玻璃就成了現成的電腦,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看到這兒,我越來越想好好學習,多學本領,快點長大,早日創造出屬於末來的通用汽車,為世界添彩!

  想着,想着,我們就離開了通用汽車館,但是它所給予我的,將使我終身受用不盡!我期待那個不會再有交通堵塞、交通事故和空氣污染的年代早日到來,讓世界的交通變得更加方便快捷!

  蘇傑五年級:姜昱辰

您正在瀏覽: 游世博通用汽車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博通用汽車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