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照顧烏龜蛋28天——(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顧烏龜蛋28天——(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照顧烏龜蛋28天——(序) 標籤:照顧作文 照顧媽媽作文 烏龜作文 小烏龜作文



  今天第2節課是自習課,其實原來不是,是因為任課老師出去了。叫別班老是來帶課。別班老師不知道怎麼教我們,所以,這節課變成了自習課。

  這節課座位可以自行調換,洪詩奇的兩個好朋友,林蕊娜和許奇奇都做在一個點,於是,洪詩奇就坐了過去,坐在了洪吉財的位子上。當然,洪吉財坐在了別的地方。

  後來,施穎也過來了,施穎也是洪詩奇的好朋友。洪詩奇、施穎、蕊娜、奇奇。四個人在班上是出了名的死黨。

  洪吉財買了一個烏龜蛋,施穎不知道,以為只是鵪鶉蛋。所以不小心把鵪鶉蛋給捏碎了。之後,下課了。洪吉財以為是洪詩奇把烏龜蛋弄破了。

  可是,洪吉財沒叫洪詩奇賠。其他同學都在嚷嚷說要讓洪詩奇賠一個烏龜蛋給洪吉財,洪詩奇心裡怪怪的。要是洪吉財死命要洪詩奇賠烏龜蛋,洪詩奇不但不會賠還會大罵洪吉財是個小氣鬼。可現在,洪吉財不讓洪詩奇賠給他,洪詩奇心裡卻很難受,雖然不是洪詩奇捏碎的烏龜蛋,可是,洪詩奇仍然很愧疚。

  於是,洪詩奇毅然決定買一個烏龜蛋賠給洪吉財。放學后,洪詩奇馬上買了一個烏龜蛋。等洪詩奇拿回家時,才發現,今天是星期五,也就是說,洪詩奇要照看烏龜蛋2天。

  洪詩奇是個不是很細心的女生,這點,她自己非常清楚。於是,她上了QQ,跟洪吉財說了這件事。洪吉財卻說他不要,可是洪詩奇就是不想欠洪吉財,還立下重誓,如果洪吉財敢不要。立馬殺了他!洪吉財只好跟洪詩奇說“等你把小烏龜孵出來再給我。”

  這一來,可苦了洪詩奇啦!今天下着大雨,而賣烏龜蛋的人則說:“要給烏龜蛋曬足28天的太陽。”洪詩奇一個下午加一個晚上都死死地守住烏龜蛋。把它輕輕地捂在手裡,以自己的體溫來孵化烏龜蛋。

  哎!要連續守28天啊!這28天,可苦了洪詩奇哦!

您正在瀏覽: 照顧烏龜蛋28天——(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顧烏龜蛋28天——(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