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藝術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藝術夢想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沙漠中的一片綠洲,她給絕望的人們帶來了生機;夢想是高山上的一絲流水,她給沉默乾旱的大自然帶來了激情;夢想是照亮人生路途不滅的一盞明燈,他引導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一直向前行!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有屬於自己的藝術夢想。我曾經夢想過當一名能說會道的電視主持人,為觀眾帶來快樂;我曾經夢想過當一名舞姿優美的舞蹈演員,為大家帶來美的享受;我曾經夢想過當一名遠近聞名的畫家,為大家描繪美麗的世界……所以,別看小小年紀的我卻會很多“功夫”,媽媽也常常開玩笑地對我說:“你都快成小才人啦!”隨着年齡的增長,現在我愛上了游泳,夢想將來成為為祖國爭光的游泳健將。去年暑假媽媽告訴我:“小區里開設了游泳項目。我懷着興奮的心情,報名參加了游泳培訓班。我原以為學游泳是一件輕鬆而又好玩的事。沒想到開學第一天,我就吃盡了“苦頭”。記得那一天,我穿着漂亮的游泳衣正在玩水,忽然,聽見教練大聲喊:“快下來!快下來!”我還以為他在叫別人,還是只顧自己好玩,就沒理他。正當我玩的十分開心時,教練一把拖住我,邊拖邊說:“你這個小鬼,只顧着玩,現在咱們來學憋氣。”話音剛落,還沒等我回國神來,他就一下子把我按在水裡。自己游到一邊去看其他同學的表演去了,我一個人在水裡,就像旱鴨子一樣撲騰着,用手捏着鼻子,用手捂住嘴巴,並且還用腳勾住欄杆,生怕被水帶走!“救命呀!救命呀!”我張嘴一喊!水就嗆進了我的喉嚨。教練游過來,把我一把抓了上來,我緊緊地抓住他,彷彿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似的,等我喘過氣來,連聲說:“不學了!不學了!”教練拍拍我的腦袋說:“不嗆水,怎麼能學會游泳呢,古人云“梅花香自苦寒來。”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就這樣,在教練的“良苦用心”下,終於學會了游泳,並且姿勢優美,越游越快,讓我嘗到了游泳的樂趣!游泳的無限樂趣,讓我一直堅持到現在,我也會為我的這個夢想永遠堅持下去!

  五年級:雷雅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藝術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藝術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