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天 

  我總是不喜歡爸爸媽媽在家,這樣的話我在家就沒有自由了,因為如果他們在家的話,我就不能在家玩電腦了!!!!!!!!!!!!所以,我非常喜歡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終於有一天,媽媽出去去外面和其它公司談生意,要去幾乎一天,爸爸也要去遊山玩水,我終於可以盡情的玩了!!!!!爸爸和媽媽剛出門,我就身不由己的把電腦打開,玩了很多遊戲,幾乎把那個遊戲網裡的遊戲都玩完了!!!在這個時候,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開心和高興!!! 

  這時,電話鈴響了起來,一個陌生的男人的聲音說:“我是你爸爸的朋友,你爸爸媽媽在家嗎??”我因為不想和他說,就說“不在,你找他幹嗎?”他說“不在啊,那就等會再打電話給他吧!!!!!”我掛了電話,突然想到前幾天的報上寫:一個小孩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家只有他一人,被那人抓走了。我想:下一個被人抓去的不會是我吧?!想到這裡,我離開了電腦,抱着狗,到沙發上的角落裡。有人敲門,我放下狗,拿起菜刀,走到門前,一開門,剛想打,哦,是媽媽爸爸一起回來了,我放下菜刀,跑到媽媽爸爸的懷裡,說“我再也不要一個人在家了!!!!!那個人又來電話了,爸爸一接,爸爸對我說,那個人真的是他朋友!!!!! 

  那件事過後,我真的再也沒有一個人在家了,畢竟一個人在家的感覺不好受!!!!!!!!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