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活中,難忘的事常常會發生,但那次我給小狗過生日時的快樂情景,令我難以忘懷。

  那是四年級的寒假,一天早上,我正在專心致志地做作業,“叮鈴鈴、叮鈴鈴……”突然,電話機的鈴聲響了,我想:是誰呢?我拿起電話機,“蕾丹,快點過來爺爺的家,給‘歡歡’過生日吧!”爺爺在電話機里說道。“好的。”我爽快地回答。放下電話機后,我心裡想着:什麼?難道小狗“歡歡”也過生日?真是奇怪!那我送什麼禮物給它呢?這時,我想起上次上街時看到一隻狗的脖子上掛着一串風鈴,很漂亮。不如我也送給“歡歡”一串風鈴吧。

  我懷着好奇而歡快的心情蹦蹦跳跳地往爺爺家跑去。遠遠地看見“歡歡”已經蹲在門口,穿着一件毛絨絨的衣服,像一位可愛的小公主,搖着尾巴,好像在等候着我的到來。當我走進屋子裡時,裡面已經站滿了人,有堂哥、堂姐、堂弟……真是熱鬧非凡。爺爺大聲宣布:“歡迎大家來給‘歡歡’過生日,首先請小壽星‘歡歡’給你們鞠躬。”只見“歡歡”後腿蹬地,前腿合併仰起,一一為我們鞠躬。接着,我們輪流給“歡歡”送上禮物,有的送水果、有的送賀卡、有的送蛋糕……我拿出精心準備的風鈴送給“歡歡”,並且幫它掛在脖子上。“歡歡”點點頭,好像對我表示感謝。接下來,我們把“歡歡”圍在中間,唱起了生日之歌:“祝你生日快樂……”然後我們開始切蛋糕,我拿了一塊蛋糕去喂“歡歡”。它似乎開心極了,很快就抓了一塊蛋糕往嘴裡放,吃得滿嘴都是。我們被它那狼吞虎咽的樣子逗得哈哈大笑。一場快樂的生日會就在一陣陣歡笑聲和歌聲中結束了。

  現在,小狗那聰明可愛和憨態可掬的形象深深的印在我腦海里,給小狗過生日不但讓我無比快樂,難以忘懷,更讓我懂得保護動物的重要性,動物與人類共存於地球上,我們要互相尊重,和平相處。

  福建三明清流縣清流縣實驗小學五年級:陳蕾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