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昔日荒山崗變成今日文化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昔日荒山崗變成今日文化廣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昔日荒山崗變成今日文化廣場 標籤:文化廣場作文 昔日作文 今日作文 今日我當家作文

   當我們漫步到文化廣場時,那裡看看五顏六色的燈光和燦爛的贛東明珠撫州新城,瞧瞧!新建的湯顯祖大劇院、市博物館,還有市政府大樓。廣場上燈火輝煌,音樂噴泉歌聲嘹亮,還有那雙鳳朝陽,雄偉金牛栩栩如生,那綠油油的草坪,紅通通的花朵美麗極了。人們在休閑廣場上看露天電影,涼風習習,能在那裡感到夏天涼爽和快樂。

   再看那文化廣場的中心有着四根幾米高的巨型狀元筆,那象徵撫州“才子之鄉”、“文化之邦”的美名。自古以來,撫州才子為世人矚目,才子背出。古代有王安石、湯顯祖、曾鞏等,現代有舒童、付烈、李井泉等文人和革命家的簡介。由此可見,這裡可以看到改革開放給撫州帶來了巨變和臨川文化的發展。

   你可曾想到這裡昔日是個荒山崗,那裡只有二、三十戶人家的小村莊。農民過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農耕生活,祖祖輩輩生活在這裡,住着那低矮的土房。如今小村莊沒了,變成了高樓大廈,變成了撫州文化中心,這難道不是改革開放的政策好嗎?人們在改革開放的春風中激發了廣大人民熱愛撫州,建設家鄉的熱情,讓家鄉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昔日荒山崗變成今日文化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昔日荒山崗變成今日文化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