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稿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今天要競選班長這個職位,我相信憑我的勇氣和努力,憑着我假期的毅力和勇於拼:心,我一定會努力。

  我叫鄒涵湘,我是一個追求上進的學生,因為有了上進心,才會不斷的進步,不斷的完善自我,我會在保證學習優良的情況下,管理好班級。

  我會懷着一顆寬容的心與同學們相處,虛心接受同學們的意見,與同學們共同把班內活動處理好。無論面對失敗還是成功,我都會以樂觀的心態來對待。 

  對待班內活動,首先,我認為,要合理的分工,讓最合適的人去做他(她)擅長的工作,從而建立一個分工合理的班集體。其次,我會嚴格要求自己,的班集體。其次,我會嚴格要求自己,嚴格要求每一位同學,做到衛生、紀律都能保持到最好。要和同學們和睦相處,形成班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親愛的同學們,請相信我,請投我一票吧!謝謝大家!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競選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