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今天我競選的職位是英語學習委員。 

  我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是一個做事認真,負責的少先隊員。競選英語學習委員的原因是我非常喜歡英語,同時可以幫助其他的同學更好地學習英語,還可以自己進步。我經常看《新概念英語》,增加自己的單詞量。我還在英語興趣班上獲得了許多好成績,兩次被評為英語學習積極分子。 

  如果我當上了英語學習委員,我會幫助大家更好得去學習英語。我會管好班上的作業和早讀,協助老師做好班級的英語工作,架起一座同學和老師之間的橋樑。如果你在學習英語中遇到了什麼問題,可以問我;如果我遇到了什麼問題,我也會向你們請教。 

  我也不能說我自己是最棒的,我還有時表現不好。等我當上了英語學習委員,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改正。俗話說得好:“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等我當上了英語學習委員,我會一邊自我學習,一邊為同學們服務,成為老師的小幫手。我要以學生的天職是學習來帶動大家學好英語。我一定要走在前面,對同學負責任,這樣才能做一個好的班干。 

  這次競選,如果我落選了,我會繼續努力。找出自己的不足,向其他同學學習。如果你們同意了,我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對得起那些選票。希望大家能投我寶貴的一票,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