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隊委員競選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隊委員競選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陳妍,不用介紹,想必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活潑快樂的小女孩,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參加競選。我想競選的職位是:中隊長。中隊長,是老師與同學們之間的一座橋,是班級與學校的通信員。假如我當選了中隊長,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與同學們對我的寄望,努力做到最好,盡自己最大的能力為班級做貢獻。入校以來,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勤奮學習,真誠待人,樂於交友。同時,我興趣愛好廣泛,流利的英語時時伴隨我,游泳使我強身健體,我還喜歡書法。還在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生活上盡量獨立。從一年級開始我已經有過擔任中隊長以及學習委員和班長的經歷,有利於今後的工作。假如我當選了中隊長,我一定努力做老師的小助手,為老師分憂。假如同學們有意見,那就儘管提出,好的我一定接納。儘管我努力做到最好,但也免不了有錯誤,請老師同學們幫助我改正錯誤。有一位名人曾說過:“成功在於目標的堅定。”我有三顆紅心,那就是熱心、責任心和進取心。我有一顆對老師,對同學負責的心,會促使我認真干好每一件事。我一定會嚴格按照《小學生守則》嚴格要求自己。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樹,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就要鋪路;既然是中隊長,就要做一名出色的導航員!不想當元帥的兵不是好士兵!是的,說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今天,我是成功的參與者,明天我將成為參與的成功者!同學們,如果我競選上了,我一定會再接再厲,虛心請教,帶領中隊同學一起奮進;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這說明我做得還不夠。溫室里的梅花永遠開不燦爛,請同學們給我這一鍛煉的機會。相信我,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五三中隊會更加發揚光大,蒸蒸日上!。同學們,把你手中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我會向你們說聲充滿誠心的:謝謝!

  五年級:陳妍

您正在瀏覽: 中隊委員競選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隊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