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遺忘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本可愛的英語書。在平時,我是很顯眼的,因為我的主人愛我,愛我身上的文字。可今天,我卻被遺忘在異國他鄉……

  今天,是期中考試的日子。下午,小主人拿着我,到了四年級四班,把我放進了一名同學的桌洞中,可是回原來的教室時,卻忘記了她的英語好夥伴——我。

  一開始,我並不着急,以為主人很快就會回來接我回家。可過了一會兒,百靈廣播器姐姐唱起了婉轉動聽的歌曲兒,我知道,要耐心等到下課了。周圍的書包、鉛筆誰的都在議論我。我當時很着急,也沒有在意……

  下課了,我的心猛地提了起來。我使勁往外看,尋找着最疼愛我的小主人……我的心一上一下,時而提起,時而落下,時而一蹦一跳,時而靜止不動……

  我又一次耐下心來。這次是等待放學……

  放學啦!放學啦!我一蹦三尺高,不小心在桌洞里碰了頭;我顧不上頭,使勁往外看……

  這次我再也耐不下心了,因為這次是等待上學……啊,主人!那不是主人嗎!?主人來了!我回家了……我舒舒服服地躺在家中,與語文哥哥、數學妹妹在一起……

  主人呀,以後,請再也不要遺忘我!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五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