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被人們遺忘的垃圾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被人們遺忘的垃圾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小小的垃圾筒,名不美,貌不揚。但是城市的靚麗離不開我。 

  請看,街道上乾乾淨淨,這可都是我的功勞。不過,現在有些人的腳步太貴重了,多走幾步都不情願,他們把垃圾四處亂扔,餓得我飢腸轆轆,頭昏眼花。你看,北京、上海、廣州等大城市我的姐妹們,人家天天吃得飽飽的,無憂無慮,品嘗盡人間美味佳肴——各種各樣的垃圾。唉,哪像我流落到小城市風裡來雨里去,辛辛苦苦不說,常常忍飢挨餓,更不用說像人家那樣吃滿漢全席了。唉,這怪誰呢?只怪我命苦啊,是老天爺不長眼把我降臨到這個不講文明,不講環保的小城市啊! 

  啊,有良知的人們不要把我遺忘了,快救救我吧,把手中的垃圾都放到我的肚子里吧,我一定報答你們!給你潔凈的環境,給你們清新的空氣,為你們健康快樂的生活效犬馬之力。 

  說真格的,我做夢都在品嘗着各種各樣的垃圾,打着飽嗝。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被人們遺忘的垃圾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被人們遺忘的垃圾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