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田園風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田園風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喜歡熱情奔放的夏天,喜歡白雪飛揚的冬天,但我更喜歡迷人的田園秋色。 

  在這個季節里的田園秋高氣爽,田野一望無邊,稻穀的顏色也由綠色變成了黃澄澄的,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金燦燦,遠遠望去,就像是一片金燦燦的金子。一陣微風吹過,稻穀便輕輕擺動,像是在向我們招手,又像在說:秋天到了,快收割了。 

農民伯伯經過一年的辛勤勞作后,終於看到了果實累累的豐收景象。大人們正忙着收割,連小孩子也沒空閑,在田野里幹勁十足,弄得汗流浹背,也不休息,大家都樂呵呵的。脫粒機在田野上“隆隆”地叫着,好一派豐收的迷人景象! 

收割完了,人們挑着沉甸甸的裝着稻穀的籃子,臉上都充滿豐收的喜悅;小孩子們你追我趕。燕子在空中結伴飛行,在天空中歡樂地叫着,好像在說:秋天到了!秋天到了!燕子的叫聲、人們的歡樂聲合成了一首豐收的歡樂曲! 

  啊!秋天的田園風光多麼迷人呀!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田園風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