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感 恩 母 愛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這首歌是那樣美妙動聽。在世界上,我要感恩的有很多:感謝老師,他們教給我知識,引領我做人;感謝朋友,他們讓你感受到世界的溫暖;感謝江河,它讓你擁有清水;感謝大地,它讓你有生存空間……今天,我在這裡要特別感謝她——生我養我的媽媽。 

  親愛的媽媽,您還記得嗎?十一年前的三月二十一日晚上,您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我的到來。這麼一來,您的肩上又多了一份沉甸甸的工作——養育我。您無怨無悔,默默無聞地奉獻着自己的愛。您對我的愛像涓涓細流,永無止盡;像野草,“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您的愛時刻回蕩在我耳邊,縈繞在我心頭。 

  您總是無微不至地哺育着我。教我學說話,教我邁向人生的第一步……當我生病時,媽媽您就寸步不離地陪伴在我身邊,為我擔驚受怕;當我跨進學校門檻時,您時常叮囑我上課認要真聽講,與同學要友好相處;回到家,您又不辭辛苦,每天都為我檢查作業。每當我的成績進步時,您的臉上總會露出開心的笑容,提醒我不能驕傲自滿;當我的成績退步時,您就微笑地鼓勵我,安慰我,讓我有了繼續拼搏的信心。媽媽,您是用您的關愛和呵護,把我渡上一條風雨無阻的人生之船。 

  您不僅是關愛我的慈母,還是我人生的導師。您總會教育我,要尊老愛幼,要拾金不昧;要誠實勇敢,要知錯就改…… 

  在您的細心呵護下,我茁壯成長,成為一名優秀的小學生,而您的臉上卻爬滿了皺紋。您是用辛勞的汗水把我拉扯大的!媽媽,感謝您像一盞明燈,在我迷茫時為我指點迷津,引領我走上正確的陽光大道;感謝您像一縷晨光,在我無助無奈時為我映出一片光明;感謝您像大海般的博大的胸懷,包容我的過失…… 

  媽媽,您為我付出的實在是太多了,我要用我的一生,用我的成績來報答您!我愛您——媽媽!您的養育之恩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忘記您的愛就等於忘記了世間萬物的一切又一切! 

  感恩的心永存!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