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花朵感謝雨露,因為雨露滋潤了她,使她能更好的成長;因為她知道感恩,所以她在陽光下努力地綻開最美的笑臉。星星感謝月亮,因為月亮點亮了夜空,讓漆黑的夜空不再單調;星星也知道感恩,所以它們總在月亮出現的時候,伴着月亮點綴夜空……這時我想起了聖經故事裡的一句話:每個孩子的身邊都有一對天使守護着,那就是爸爸媽媽。而我最想感謝的是我的母親,她精心撫育了我10年,對我傾注了所有的愛,使我感受到擁有母愛的幸福感覺…… 

  我的母親平時十分嘮叨,她的嘴就像一台永不停止的收音機,真讓我有說不出的苦衷,不過有時也覺得溫馨滿懷。每當我練書法時,最怕母親大人駕到……只要她一來,便開始嘮叨:“寫字姿勢要端正,頭不要偏了,注意字的間架結構……”過了大約半小時,她才說出重點式的結尾:“認真寫呀!”說完便揚長而去。我不由自主地停下了筆,哭笑不得地望着母親遠去的背影,深深嘆了口氣…… 

  因為年級的增高,我沒有保護好我的眼睛,視力逐日地下降……媽媽知道我近視了,並沒有多餘的責怪,而是一味地包容着我。 

  其實,父親是不許我配眼鏡的,說我一戴眼鏡,就再也脫不下來。母親卻幫我瞞着父親悄悄配了一副眼鏡,她雖然也不希望我戴眼鏡,也知道父親遲早是會發現的,但是她也知道我每天看不清楚黑板的字,就不能認真聽課了……她還是違背自己的意願來滿足了我。我不禁熱淚盈眶,母親不就像一座愛的豐碑,永遠地包容着,守護着自己的兒女嗎?不知什麼時候,母親嘮叨的聲音又在耳邊傳開了;那是世界上最優美的旋律啊!一句句溫柔的叮囑如同一個個音符,一首首詩,流入了我的心田。明知道母親是在關心我,我竟還有點不懂事,現在想起,頓時覺得羞愧萬分。我以後也一定要用自己努力得來的成果來感謝母親為我做的一切! 

  “滴水之恩,湧泉相報。”母親為我付出這麼多,我又怎麼報答得完呢?讓我們學會感恩,用自己溫暖的心照亮世界!學會感恩,這也是我對身邊關心我的人善良慈愛的唯一回報……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