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空電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電話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韓可可是個品學兼優的 好孩子,她有一個理想就是長大當個科學家。可可有個當科學家的姑姑,研究發明了很多高科技產品,對社會貢獻可大了,可可很崇拜她的姑姑。 

  一天,可可去姑姑家玩,姑姑有急事要出去,留可可在家自己玩。可可來到姑姑的工作室,看到工作台上放着部可視電話,電話的顯示屏上顯示出“時空電話”幾個字。可可知道這又是一件姑姑的新發明,她好奇地拿起話筒,上面有兩個按鈕,寫着“過去”、“未來”。可可很想知道自己的未來是什麼樣的,於是她按下了“未來”按鈕,顯示屏發出的亮光照在可可的臉上,顯示屏下方顯示的年份在不停跳動,很多畫面閃過,可可想看清楚畫面,用手觸摸了下顯示屏,畫面停止了閃動定格在一個畫面,畫面顯示的年份是20年後,畫面里有一個長發戴眼鏡的女子,正在全神貫注地做着試驗,她的衣服胸前別著一個名字牌,上面寫着“總工程師韓可可”。可可看到這些驚訝地叫起來:“這就是未來的我嗎?”可可仔細地看着這個女子,她長得跟自己可真像。可可一下子興奮起來,我真的實現了我的夢想,太好了!她轉念一想,既然我未來是一名科學家,那我現在就不用那麼努力學習了,她有點飄飄然起來。 

  從那天起可可就不再認真聽課,作業也不好好寫,她的成績從A降到B,又從B降到C,慢慢地她成了全班最後一名。老師找她談話,要她好好學習,她不以為然;媽媽知道了情況很生氣問她為什麼不用心學習?她驕傲地說:“我長大了就是個科學家,不用學了。”媽媽不相信,可可要證明給媽媽看,於是可可和媽媽來到姑姑家,向姑姑說明了原因,讓姑姑開動“時空電話”。可可迫切地想再次看到那個畫面,可是搜索來搜索去也沒有看到那個女科學家的影子,當畫面定格在與上次畫面同一年份時,出現的女子蓬頭垢面在垃圾場拾廢品。可可看到這樣的畫面哭了起來,大叫:“怎麼會這樣?”姑姑看着可可說:“你想知道我像你這麼大的時候是什麼樣子嗎?”不等可可回答,姑姑按動了“過去”的按鈕,“時空電話”再次起動,姑姑讓畫面停止,這時顯示出一個女孩子正在專心學習的畫面,那就是童年時期的姑姑呀。可可有點明白了,原來自己的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現在的努力才能換來將來的成就。 

  可可再也不想使用“時空電話”了,她變得很努力學習,而且不再驕傲自滿了,她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信心。

您正在瀏覽: 時空電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