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空旅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旅程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迎着清新的風,踏着乾淨的路,吮吸着新鮮的空氣,我來到了F博士的家。F博士正出神地看着他的作品——時空轉換器。雖然F博士的科技水平是公認的,但是至今為止,誰也不肯成為時空轉換器的實驗人,為了此事,F博士可謂是傷透了腦筋!看到我來了,他知道我是個對新鮮玩意兒有很大好奇心的人,眼珠一轉,似乎在醞釀一個什麼事情。看着他一臉壞笑,我心裡非常納悶兒,這個老頑童又要幹什麼哪!果然不出我所料,他竟然要我做他的實驗人!雖然很想去,但還是有些猶豫。萬一着東西不靈怎麼辦?要是我回不來怎麼辦?F博士看我一副為難的樣子,用他那轉的汽車輪子還快的大腦,揚起他的三寸不爛之舌,開始了滔滔不絕但又有道理的話。心中對時空的慾望和那時空器的種種安全保障,各種心情交織在一起,我含糊的答應了,坐進了時空倉,一道靈光閃現,我來到了22世紀的東台。 

  我落在了市中心,遵照F博士的指示,開始了我跨越時空的旅程…… 

  一向自以為趕得上潮流的我,來到了這22世紀的家鄉,一時竟有些落伍了。左邊是一幢幢拔地而起的摩天大廈。時代氣息濃郁,傳統遺風清新,大樓外面的一層玻璃在太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我漫無目的地走着,揚起頭看着那些現代建築,突然碰到一個硬邦邦的東西,我驚嚇地低下了頭,一個逼真的機器人!我下意識的尖叫了一聲,旁邊的人都將扭過頭來看着我,卻並沒有笑我,而是有一位彬彬有禮的紳士走過來,告訴我着機器人的用途:“小朋友,不用怕的!這是“衛生員”!“什麼?“衛生員”?有這種衛生員?”“呵呵,這是一種機器人,在馬路上,只要有垃圾,灰塵,他的掃描系統就會感應,從而激發動作系統,過去把它清掃乾淨!”“哦?是嗎!那謝謝了!”我的臉微微紅了,向那位先生致謝后,匆匆跑走了。到了一個巷子,我才舒了一口氣,想起剛才那位先生給我講解我心裡別提多尷尬了!但我卻並沒有因為此而減少旅程的興趣,反而更想飽覽一下這座科技城市 ,讓我這位“落伍”的人增長一點見識!心裡想着,我調整好心情,再次走向大街。 

  到了一家水果店,我想買幾個水果,可是店裡卻沒有人,我大叫:“老闆,賣水果!”可叫了半天都沒認出來,問了一個行人才知道,這是一家自助店,我心裡很納悶兒,他就不怕這些水果被偷走啊?一位老婆婆看出了我的疑問,笑着說“哪要人來看管啊!現在誰還做哪些偷雞摸狗的事兒!”我驚奇的看着一家家自助店,點頭嘆道:“現在社會的治安真是強啊!公民的自覺性也提高了!”說著,我挑了幾個橘子,稱了一稱,丟下錢,滿意地走了。 

  逛了一會兒,已經是中午了,我拿出一個橘子,剝掉了皮,隨手扔在馬路上,品味了甘甜的果肉,這是一陣刺耳的長鳴,“衛生員走了過來,拿起橘子皮,放進垃圾箱,給了我一張紙,又站回了原位,我吃驚地看着他做好了這一切,才打開紙:“請保護環境——(全市人民的呼喚)”我頓覺很沒有面子,短短一句話,就會讓人產生羞愧,並決定以後環保的種種心情! 

  我坐了一會兒,F博士通過時空手機召喚我回去,我依依不捨地坐進時空倉,又是一道靈光,我回到了現實。興奮地訴說著這次時空里程的所見所聞,F博士指示淡淡的微笑,聽完了,他打開窗,看着辛勤勞動,喲關於開闊的東台市民,會心的笑了:“會的,這一切都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時空旅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