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人人都有的,每一個人都能感受到的。況且,母親為我們付出的太多了,所以,我們一定都想着要感恩母愛吧!怎麼感恩呢?他們有的說:“給媽媽洗腳,不讓媽媽生氣,考試考個好成績等等。”這樣都對,但是,我們嘴上說的好,做起來就是有點困難,而且,有時也記不住,常常犯這種毛病。 

  今年在過年的時候,三十晚上,媽媽那時還發著燒,頭也很痛,便回到家躺到了床上,那時我還在奶奶家玩完全不知道這件事,到了吃飯時,奶奶發現沒有媽媽了,便讓我給媽媽打電話,我便快速的拿起電話,撥起了媽媽的電話,電話響了幾聲后通了這時,媽媽告訴我她發燒了,這時我便愣了,便迅速的穿上衣服,來到了家裡,來到了媽媽的房間,看到了躺在床上的媽媽,我便走到媽媽身旁,摸了摸媽媽的頭,很燙,這時,我便給媽媽倒了一杯水,接着我便到藥箱里去找感冒藥,給媽媽吃下。然後,我便又給媽媽泡了一杯999感冒靈,讓媽媽喝下。最後,我便讓媽媽喝了一杯熱水。這時,我問媽媽:“好多了嗎?”媽媽便說:“好多了。”媽媽說著說著,媽媽好像要哭了,我便疑惑不解的對媽媽說:“哪裡不舒服呀?”媽媽便說:“我沒有不舒服,而是被你感動的!”我便對媽媽說:“放心吧,我以後一定也會這樣的照顧你的!” 

  所以我們一定要感恩母愛!因為媽媽給了我生命,給了我健康的體魄,給了我聰明的大腦,我一定要回報母親更加偉大和崇高的愛。正如詩人說的那樣“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