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中的父與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中的父與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某一年,美國洛杉磯發生大地震,30萬人在不到四分鐘的時間裡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傷害。

  在混亂中,那個昔日充滿孩子們歡聲笑語的漂亮的三層教學樓,已變成一片廢墟。阿曼達和同學們被困在教室的牆角,房頂塌下來架成一個大三角形。孩子們不知道該怎麼辦,有的便驚慌失措地喊叫起來;有的在四周一邊跑來跑去,一邊喊“救命”;有的在哇哇地哭起來……阿曼達想起爸爸對他說過的話:“不論發生什麼事情,我會一直跟你在一起的。”想到這裡,阿曼達漸漸平靜下來了,他對着同學們說:“大家不要害怕也不要動,坐下來,我們只要不緊張,體力就不會快速消失,不然我們都會因休克而死。難道你們都不想再見到爸爸媽媽了嗎!”一個同學傷心的問阿曼達:“那我們該怎麼辦啊,阿曼達。”“我爸爸曾對我說過,”阿曼達堅定地說,“不論發生什麼事,都會跟我在一起。只要我爸爸活着,就一定會來救我,也能救大家。同學們,我們雙手抱頭,以防第二次地震被砸到,相信我爸爸。”

  50分鐘后,一個安全的出口開闢出來了,阿曼達和同學們都得救了。

  五年級:展開羽翼飛翔

您正在瀏覽: 地震中的父與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中的父與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