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的愛像貼生的背心那樣溫暖!“自從我學了《地震中的父與子》了大地震。一位父親頂着隨時會發生餘震和大爆炸的危險跑到了兒子的學校,奮不顧身的挖尋着自己的兒子。經過這位父親的努力尋找下,在第38小時的時候,他終於挖到了自己的兒子。 

  1994年,美國洛杉磯發生這篇課文之後,我對這句話的了解變得更深了一步。 

  這不是一個故事,在生活中我們可以處處發現父親的愛。這次期末考試我考砸了,站在爸爸面前,我幾乎不敢抬頭看他,我只聽見他輕輕的一聲嘆息,然後就拍拍我的肩膀道:”這次就算了,別放在心上,下次努力!“那一刻,我眼淚情不自禁的沖了出來…… 

  有一句話說的真好啊!”父愛如山“是呀!父親雖然不像母親那樣細緻入微的照顧自己,有時還會有山的威嚴,但山的愛卻是深厚的! 

  父愛永遠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