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與子漫畫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與子漫畫的啟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艷陽高照,驕陽似火的中午,大黃狗趴在樹下---哧,哧地喘着粗氣,知了在樹上叫着。“好熱,好熱啊!”

  而小東家是很涼爽的。慈愛的媽媽煮完飯,用洪亮的聲音喊道:“吃飯了。肥壯的禿頭大鬍子爸爸邁着矯健的步伐,來到飯桌前坐下,聞了聞飯桌上的菜,“啊!好香哦!”大鬍子爸爸情不自禁地說:“真是的,兒子去哪裡呢?”小東媽媽說:“可能在屋子裡吧!要不我去叫他。”爸爸說:“我去叫好了”。

  小東爸爸走去小東屋前,打開門,說:“你在幹什麼?快去吃飯。”而小東卻搭着下巴,在地上津津有味地看書,根本沒聽到父親的話,說了幾遍像口渴喝鹽水---徒勞無功,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於是,他大叫一聲,都快要把屋子震塌了。小東才隱隱約約聽見,出去吃飯,而小東爸爸卻心想:咦?兒子到底在看什麼書,有這麼好看?而等了好久的媽媽和兒子,都說:“你爸爸在幹什麼呀?怎麼還不出來吃飯,菜都涼了,不出來吃飯我就拿家法伺候”真是出門不戴口罩---嘴上一套,根本不會這樣做。小東的媽媽叫小東叫他爸爸,小東心想:真是女兒穿娘的鞋子——老樣子。

  小東邁着矯健的步伐,大步流星地走到門前,打開門說:“爸,吃飯了。”而看到的是爸爸正在看自己的漫畫書,而爸爸看得卻像瞌睡磕枕頭——正合意,如果叫的話,豈不是會被爸爸罵,不叫的話,會被媽媽說,真是霸王敬酒——不幹也得干。可是喊了幾遍,老爸就是老榆木疙瘩——挪不動。小東和他爸爸真是相似,俗話說“有其父必有其子”。真是“百聞不如一見”

  山東泰安肥城市過村小學五年級:亓妤婕

您正在瀏覽: 父與子漫畫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與子漫畫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