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給予藍天,所以藍天擁有了一顆感恩的心,樹葉給予了大樹,所以大樹擁有了一顆感恩的心,媽媽給予我生命,於是我也有了一顆感恩的心。 

  是媽媽給予我生命,把我撫養長大,在我成長中是媽媽給予了我無限的關懷和關愛,是媽媽啟發了我,是媽媽教給我做人的道理在我生病時是媽媽照顧我…媽媽為我付出太多太多,比天上的繁星還多,然而我對媽媽的感激也太多太多,而我卻無以回報,得有一次,在一天早上,我早早起床上學,媽媽卻沒有像往常一樣和我吃飯了,我感到納悶,房間里就傳來媽媽虛弱的聲音:“琦琦,媽媽生病了,你今天得帶雨傘去學校。”可是我卻忘帶雨傘我在路上走時,突然下起了雨,那時沒有避雨的地方,我只好奮力向前沖,到了學校,我已變成“落湯雞”回家后就得了一場重感冒,媽媽看見后流下傷心的眼淚,還自責怪自己早上沒有親自把雨傘給我。通過那件事我學會了感恩,學會了幫媽媽做家務學會了在媽媽生病的時候照顧媽媽,學會了體諒別人。 

  有一顆感恩的心,猶如在人的生命中找到了一顆純潔的心;有一顆感恩的心,猶如在你迷路時天空為你點亮的北斗星…

您正在瀏覽: 感恩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