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樣一個人,能為我默默付出所有,默默奉獻一切,而不要一絲一毫的回報。在我成功時,她會輕輕地拍着我的肩膀,為我自豪;在我失敗時,她會敞開溫暖的回報,為我疏導。這個人就是我的母親,一位平凡而又偉大的的母親。 

  母親對我的愛深深印在我的心裡。記得有一天晚上,爸爸出差了,我發了高燒,渾身無力,連眼睛都睜不開了,眼淚不爭氣地留下來。媽媽關切的摸了摸我發燙的額頭,嚇地一陣哆嗦,二話沒說,背着我直奔醫院。到了醫院,一量體溫39.5度,醫生診斷是急性肺炎,要我立即住院治療。這下可忙壞了媽媽,她又是繳費,又是取葯,又是鋪床,還為我買好了住院用品,整個醫院都是她忙碌的身影。等我躺在病床上時,媽媽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了。這一滴滴晶瑩的汗珠凝聚了媽媽對病情的擔憂,更透射媽媽對我無限的關愛。 

  我打上點滴后,迷迷糊糊的睡著了。半夜醒來,覺得額頭上有一絲涼意,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媽媽在用涼毛巾給我退熱。看到我醒了,媽媽笑了,雙眼卻布滿了血絲。看到媽媽疲憊的臉龐,我心酸極了,淚水忍不住的往下流,我心疼地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讓您在這陪了我整整一夜,您辛苦了。”可媽媽卻微微一笑,搖了搖頭說:“不怪你,只怪媽媽沒照顧好你,讓你病得這麼厲害。”說完,媽媽的雙眼濕潤了。又連忙拿出我最愛吃的梨子給我吃。看着梨子,我想起平日里媽媽總把那些好吃的、有營養的都讓給我吃,自己卻在旁邊笑眯眯的看着我,只要我吃下去,媽媽比自己吃還快樂。 

  在媽媽的悉心照料下,我出院了。我病在身上,媽媽疼在心裡;我康復了,可媽媽卻瘦了。 

  我想說:媽媽是天底下最偉大的人。辛勤的養育着我,卻不圖回報,只希望我成為一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現在的我還無法報答她。但還是要對她說一聲:“媽媽謝謝您,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感恩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