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鼠狼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鼠狼風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黃鼠狼風波

  謝橋小學銀杏花文學社 五(3)班  陶穎秋  

  早上,奶奶又來到雞窩前,打開雞窩大門,不禁驚叫起來。

  “哎吆!”

  “什麼事?”我應着。

  “這雞又少了一隻!”

  “會不會是黃鼠狼在搗鬼?”

  “八成是的。”

  奶奶想出了“守株待兔”的一招,天天蹲在雞圈旁,可每次都睡著了,讓那黃鼠狼“滿載而歸”。

  無奈,奶奶請出我這個“小公主”和她輪流看守雞圈。我這個“小將”一出馬,當然事半功倍了。

  我晚上蹲在雞圈那兒,眼睛一點也不敢合攏。“呼——”一陣微風吹過,更引起了我的警覺。“咔嚓咔嚓”,我一看,原來是黃鼠狼踩在麥桿上發出的聲音,只見那黃鼠狼全身深黃色,樣子與袋鼠差不多,只是少了個口袋。只見它迅速走進雞圈,向著一隻小雞猛撲過去,小雞瘋狂地扑打着翅膀,撕心裂肺地嚎叫起來,那黃鼠狼卻無動於衷,仍舊死咬着小雞,只見一滴滴血從小雞身上流下來。“哎喲喲!”我叫了起來。蹲得太久了,正欲站起,我的腿麻得竟失去了知覺。這下,黃鼠狼似乎察覺到了什麼,叼着小雞四處張望,巡視了一下后又繼續享受它的美味佳肴。我實在看不下去了,等腿有了一點知覺就跳了出來。我這個“不速之客”嚇得黃鼠狼“魂飛魄散”,丟下小雞就以閃電般的速度逃走了。

  事後,奶奶為了犒勞我,煮了一頓豐盛的夜宵,我當仁不讓地吃了起來。

  不知是不是黃鼠狼怕了我,往後再也沒有“光臨”過我家。

您正在瀏覽: 黃鼠狼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鼠狼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