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玩具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玩具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四歲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個玩具熊,我格外喜歡玩具熊。它當時差不多和我一樣高,胖乎乎的臉蛋上長着一對黑溜溜的眼睛,眼睛下面長着板栗似的鼻子,雖然沒有嘴巴,但它身上穿着黑色牛仔衣,戴了副太陽鏡,頭上一頂黑帽,活像個黑幫老大。我因此給它取了個名字:牛仔熊,不時叫它熊熊。 

  聽媽媽說:我小時候像是發了狂,睡覺的時候挨着熊熊睡,還把被子給熊熊蓋着,生怕它着涼。吃飯的時候把熊熊放在椅子上,給它餵食。我聽了反而生氣地說:“熊熊是我們家的成員,我不許你說我和熊熊的事。” 

  還有一次使我的記憶更深刻。當時我抱着熊熊在陽台看我們種的華,我不小心,熊熊一下掉到樓下了。我們住在5樓,所以要下兩分鐘才拿得到。我連忙叫媽媽和我下去找。我剛下去,就發現熊熊不見了,於是我和媽媽反反覆復地找,終於在一戶人家的手裡看到了。我一看到熊熊,連忙跑過去把熊熊搶過來,並打那個撿到熊熊的人。媽媽見狀,立刻說:“偉偉,幹什麼?別打人家。”最後媽媽和那撿到熊熊的人說了一陣子,熊熊又回來了。 

  現在,熊熊還在我們玩具箱里,我現在真懷念以前那金色時光呀。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玩具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玩具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