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嗎?

  當我混沌無知、牙牙學語時,是你們喂我,愛我。把我含在口中、放在手中。當我被小夥伴欺負時,是你們安慰我、鼓勵我。當我考試成績不理想,心灰意冷時,對學習喪失信心時是你們激勵我、鼓勵我,讓我對學習有了無比濃厚的興趣。

  媽媽,是您每天晚上督促我把作業寫完。陪我一起看書、做習題。洗完臉,就坐在床上給我講故事,讓我慢慢地進入夢鄉。早上,是您給我準備好熱牛奶,麵包讓我吃;晚上,是您給我做好可口的飯菜,陪我一起共進晚餐,我真感到無比的幸福。

  記得有一次上學的時候,我裝病不上學。全家人都在為我忙,為我着急時,我卻在一旁哈哈大笑。本以為計劃布置的天衣無縫毫無瑕疵。可我又忘了一句話:天網恢恢,疏而不漏。——被我爸發現了。爸爸把我拽到卧室,抓起衣掛就往我屁股上打,還邊打邊說:“裝病不上學,不上學,將來長大就沒出息,就得當社會上的寄生蟲!”從那之後,我再也沒說過謊。

  爸爸,是您不論風吹雨打、下鵝毛大雪都會送我上學,接我回家;是您教育我,啟發我,在我背後默默鼓勵我,支持我,讓我學習上進;是您在外辛苦工作,賺錢養家,讓我和媽媽感到溫暖。

  爸爸,媽媽,您們對我的恩情,我永遠難忘!

  明仁小學五年級:初琪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