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懂了現代的險惡江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現代的險惡江湖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讀懂了現代的險惡江湖

劉方正

現代人的江湖是險惡的。你也許讀過這樣一則笑話:一個小偷用偷來的錢買了香煙,煙是假的;煙主拿錢去買水果,秤是“黑”的;水果商拿錢去買肉,肉是注了水的;這時,“罰款”從天而降;城管用錢去買葯,葯是過期的。這時,藥店老闆的妻子痛哭家裡失竊……

現代人就是這樣,村裡人在溪邊琢磨着紅心鴨蛋,城裡人在車間里生產嬰兒奶粉,在酒店裡彼此喝着給對方下了毒的酒,並“舉杯邀明月”自以為笑到最後。

藥店里,人們往往把那些實惠的葯放在角落裡,幾乎讓人們看不到。而那些不知名的,利潤高的葯卻放在最顯眼的地方,讓人們花了大價錢卻買不到好葯。

這世道讓每個生意人都成了魔術師,害得全世界人都逼成了檢驗員。在這個人人成精的世界里,你不成精,就會被矇騙。正如《西遊記》里所描寫的那樣,人最少,最多的是妖、魔。

我盼望着誰能發明一種科技產品,讓心眼變質的人顯出原形,讓心地善良的人不再吃虧,讓一動邪念的人就昏昏欲睡?

現代人的江湖是險惡的,我真希望社會能出現真、善、美的局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現代的險惡江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現代的險惡江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