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父母 

  爸爸媽媽: 

  自從你們把我們生下來之後,就無時無刻地在照顧着我們。我們是在你們的關懷下、呵護下慢慢成長。我們平時的吃穿都是你們用辛勤的勞動和汗水掙回來的。你們為了我們的學業奔忙着、操勞着,這些都表現了你們對我們的愛。 

  從小到大,我花了你們不少錢,你們也花了很多心血在我們的身上。我們非常感謝你對我們的栽培,在我們身上花的心血。 

  媽咪,記得在前幾個星期的一天,我生病了。為了我,就算你快上班了,也到外面買粥給我吃;陪我去看病;你不斷地祈求着上天和菩薩,希望我能康復。下班回來了,你一句親切的問候,讓我感到溫暖。 

  爸爸,雖然我現在長大了,但是到現在,我還記得在小時候你陪我玩的時候。那時候,你一下班回來,我吵着讓你陪我玩,你為了讓我高興,我想玩什麼,你都依然陪我玩。在我不開心的時候,你想方設法哄我開心。 

  我們做錯事了,你們就算有多生氣,還是原諒了我們,包容我們;無論我們有多調皮,你們從不罵我們,只是耐心地教育我們…… 

  為了養活我們,你們很辛苦。我們應該懂得感謝你們,孝敬和回報你們對我們的養育之恩。

  今天,為了感恩你們,我寫了這封信來表達我的心聲。希望你們能明白和感受到我的心意! 

  謝謝你們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們永遠銘記在心中! 

  馮佩盈 

  2008年11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