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父母 

  在我的一生中需要感恩的人有很多,比如:父母、朋友,老師......但我最感恩的人還是我的父母。 

  有許多人會說:"我的媽媽經常都打我!我才不感謝她呢!"正是因為這樣我才感謝我的媽媽!俗話說得好:"打是親,罵是愛."如果你的父母不愛你,那他們就不會打你! 

  記得有一次,我想要滑冰鞋,媽媽爽快地答應了我,並且告訴我說:“你想買滑冰鞋,媽媽答應你,但你近期不許買東西了!”我向媽媽做了保證,過了一個星期之後,我看很多小朋友又玩活力板,於是又跟媽媽要,媽媽很嚴厲地說:“旱冰鞋才玩了幾天,就不玩了,不行!”我又開始不高興,媽媽說:“你得到的東西太容易了,不可以,等過幾個星期再買,你如果再要我就再也不給你買東西了!”我心裡很不高興,有時候還哭!怪媽媽不給我買!過了一段時間我才知道媽媽那樣做是對的,如果不那樣做,我就對任何東西都不珍惜了! 

  不僅母親對我的教導很深,而且父親對我的教導也不淺!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水灑在了桌子上,我沒擦,爸爸看見了說:“姣姣!把水擦了。”我說:“你擦了不行了?”爸爸說:“我擦了當然可以,但是這是你撒的,就必須你來負責。我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然後認真地把水給擦了。爸爸說:這才是乖孩子嗎!” 

  我感謝我的父母,我感恩我的父母,因為是他們教會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是我終身受益,我要報答我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