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很感謝您們給予我的生命,從我哇哇出生開始,我就很慶幸你們給與我一個健全的身體,讓我能夠完全的感受這個世界,我的成長中,更感謝你給予我的呵護和豐衣足食的生存,而不是無人理睬的飢餓和受凍的掙扎。父母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老師。 

  記得我三歲的時候 ,肚子疼的特別厲害,打了幾天針也不見好,到醫院一檢查是闌尾炎,當天下午就做了手術,因為年齡太小媽媽幾乎天天守在我身邊爸爸更是徹夜難眠不是給我蓋被子就是給我擦傷口,在爸爸媽媽精心護理下,我很快就出院了。 

  到了上學時,爸爸媽媽更是辛苦,做飯,做家務,有時候媽媽一邊做飯還要一邊給我包生字。本來我在城關小學上學花費不大,可爸爸媽媽為我有一個更好的學習環境,讓我上了我們這裡最好的學校、、、、、、慧源。 

  我知道爸爸媽媽這樣做全是為了我!希望我好好讀書,長大成人後有文化,有 

  知識,有能力,有教養,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親愛的爸爸媽媽,是您們給了我勇氣和力量,您們吧最無私的愛給了我,我愛您們! 

  爸爸媽媽!我一定不辜負您們的期望,一定好好學習,長大報答您們的養育之恩,因為您們是我一生中最永久的啟明燈! 

  您們的女兒 

  唐亞楠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