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大唐生態園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大唐生態園_7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小景

參觀大唐生態園 

  指導老師

  王峰 

  走出基地的大門,繞着開滿了白色花球的草坪,幾株殘缺的蒲公英在風中搖擺着。我們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了大唐生態園。 

  首先,我們來到了生態大棚。一路走來,身旁都是大棚。站在旁邊看,南瓜藤爬在了支架上,已結出了袖珍的果實,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梢。黃瓜也長出了青綠色的果實,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相比之下,辣椒就顯得有些遜色,但那一朵朵白色的小花卻讓人察覺生命的氣息。葡萄剛剛發芽,長出了一片片嫩綠色的小葉子,彷彿正準備爬上支架,結出誘人的葡萄呢! 

  然後,我們跟着老師,來到了小木橋休息。這座橋很有特點,它不像別的橋,有橋欄,這橋沒有任何的安全設施,就像一條和水連在一起的“水中路”。坐在小橋邊的長椅上,一陣陣微風吹過,湖面泛起波紋,別有一番情趣。對岸的孔雀也為這美麗的景色而吸引了,不由地張開了美麗的羽毛。同學們趕緊按下快門,永遠地記下這獨特的瞬間。 

  接着,我們來到了風箏廣場。一隻只栩栩如生的風箏被架在了路旁的木架上。你瞧!有兇猛的老鷹,它張開了翅膀,好像要一口吞了人們;有美麗的蝴蝶,它抖動着彩翼,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有可愛的卡通人物,它們露出了開心的笑臉,正在向人我們問好呢……這些風箏不僅形態逼真,而且五彩斑斕,對比鮮明。有紅的、黃的、藍的、紫的……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我緩緩地閉上眼睛,想象着這些風箏在天空中翱翔的樣子:在陽光的照射下,這些風箏彷彿活了過來,爭先恐後地飛上藍天,時而高,時而低,引得遊客們都駐足觀看,讚嘆不已。 

  走着走着,我們又回到了那開滿鮮花的大門,就這樣,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大唐生態園,也結束了這次充滿新奇的參觀活動。我喜歡這次難忘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參觀大唐生態園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大唐生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