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集發生態生態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集發生態生態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集發生態觀光園 

  北戴河的集發生態觀光園。以前只聽別人說過,那裡很美麗。有熱帶雨林中的樹木,有許多很誘人的名字,有物質豐富的百果園.百花園.百梁園。但是我去從來沒有去過,為了看見它,我終於有機會了。 

  7月14日下午,我們到達了集發生態觀光園,我們穿過了遊客中心,我們到達花卉瓜果種植採摘溫室,從裡面看到了一些我們曾經知道或不知道瓜果,蔬菜,花卉。這裡太漂亮了,不過令人吃驚的就在我們觀賞的第二個景點植物園。 

  在植物園裡的植物以南樹北栽為標準,在我們北方看到熱帶雨林中的植物如:蛇瓜,三角椰子,芭蕉樹,炮彈樹,麵包樹……許多新奇的植物。雖說大家都見過絲瓜,那誰見過四米的絲瓜。於是我們去了絲瓜長廊。 

  在絲瓜長廊里,雖說沒有到絲瓜成熟的時候,但那裡的已經很讓我們吃驚了一個絲瓜都有一個人那麼長,哎,可以看到工作人員的用心良苦的培育啊。 

  雖然,我們遊覽的時間不長,但是我看到了以南樹北栽的奇異的瓜果植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集發生態生態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集發生態生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