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生態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生態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生態園

 廣東省順德 順德碧桂園學校高小部五(5)班 譚嘉棠

  今天上午,天空灰濛濛的一片,遮住了紅通通的太陽。老師帶我們到生態園去參觀。

  生態園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它就在星月山腳下,它有植物園和動物園。動物園裡有許許多多的植物,高的、矮的、大的、小的,顏色不一,形狀各異,真是美麗極了!植物園裡種着許多鮮花,它們競相開放着,一走近植物園就有一股清香迎面撲來。那些盛開的花朵就像一束束溫暖的陽光射進了我的心裡。我最喜歡的是紫薇,紫薇是一棵小樹,它的葉子像手掌,樹根上長滿了刺兒。葉子好像很害羞,都躲到下面去了,一些紫色的小花開得好可愛。在這裡,我還看見一些願望花,這些花真讓我着迷。願望花有一種特點,就是身上長着許許多多的毛,據說,只要你摘下它的花朵,在心裡許一個願,你的願望就能實現。不過,我可沒有摘下一朵花,因為,生態園的花是不能摘的。在這裡,我還看見了木蘭花。木蘭花不香也不漂亮,但它的葉子大大的,顯得很特別。躲在角落的是大戴花,大戴花的葉子大大的,就像一把把扇子。在低低的草地上,我還看見了蒲公英,蒲公英花是白色的,中間是黃色的,像一把把降落傘,我彎下腰,想把那些小小的降落傘吹起來,但是,我用盡我最大的力氣也沒有把它們吹起來。

  看完植物園,我們又來到了動物區。這裡有個大大的鐵籠,許許多多的小動物都關在鐵籠里,為什麼它們不逃走呢?它們到底想不想自由呢?我覺得很好奇。這裡有兔子、鴿子。白鴿有一間間、一棟棟的房子。兔子有黑的、白的和灰色的。我看見一隻黑兔好象很害羞,見到我們,就拚命刨着地,似乎想鑽到地下去。在那一間間的房子里,還有許許多多的兔仔仔,它們擠在一團,好像正在搶食物。它們那可愛的樣子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下課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生態園。

  指導教師:曹紹武

構思精巧,描述細膩。展現了一幅精美的畫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生態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生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