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東湖生態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湖生態園”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快看,這池塘里的魚兒正在玩捉迷藏的遊戲呢!”

  “啊,這棵樹的樣子好奇怪啊!”

  “恩,老師,我們離東湖生態園還有多久啊!”

  ……

  坐在公交車裡的我們一路上嘰嘰喳喳,因為我們學校組織全校同學到東湖生態園去玩啦!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好不熱鬧!

  到了東湖生態園,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綠色的樹林,樹林里各種名貴的樹木縱橫交錯,樹與樹之間相隔一定的距離,挺拔着,彷彿一個個英俊的哨兵挺立着胸膛正保護着我們祖國的邊疆呢!林子里有些樹長滿了灌木,仔細看上去,樹與樹之間爬滿了青藤,藤枝絆上去,藤蔓垂下來,碧綠蔥蔥,生機勃勃,彷彿在唱着一首春天的歌。走在這美麗的樹林里,頭頂着濃密的嫩葉,這嫩葉遮攔着清晨的陽光,於是這林子里便蕩漾着,充盈着綠的柔光,好一幅春麗華美的景色呀!

  經過樹林之後,老師帶領我們玩了射箭,抓魚、蹦蹦床……等等有趣的遊戲。但我印象最深的還是觀察植物。

  記得那時,老師帶領着我們來到了一座很大的屋子裡。我放眼望去,哇!好多奇形怪狀的植物啊,有開花的杜鵑、月季、粉掌;有不開花的滴水觀音、虎皮蘭、橡皮樹;高高低低,錯落有致。我不由自主的走到了幾棵造型奇特的發財樹那兒,這幾棵發財樹像頂天立地的巨人一樣的高高的聳立在天地之間,聽大人們說種植髮財樹還會讓人發財呢!想着想着,我便去摸了摸它們,希望能給我帶來好運。發財樹旁邊還有造型像蘑菇一樣的榕樹,只見他們頭頂上巨大的樹冠,彷彿一個個圓圓的大帽子,雖然大小不一,但是異常別緻。對了對了,還有一些棕樹特別像天女散花的模樣,葉子伸得長長的,彷彿是一個美麗仙女在向四周灑落着什麼似的……這些“綠色的植物雕塑”的真是一幅無筆的畫”、一首“無言的詩”,讓人看了,笑在臉上,美在心中。

  不一會兒后,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我漫步在小樹林里,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看着那一片片綠茵茵的小草,一叢叢嫩嫩的野花,這些野花點綴在嫩綠的小草之中,紅的、白的、黃的……爭奇鬥豔,竟相開放,讓人應接不暇。

  啊!多麼華美的春色,多麼美麗的春天,正在我陶醉之時,“姬鳳宇,姬鳳宇”原來老師在叫我了!我匆匆向小車奔去,一路上留下了我歡快的背影……

  四美塘小學五年級:姬鳳宇

您正在瀏覽: 游“東湖生態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湖生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