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生態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生態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嗨,我的朋友們,你們肯定去過不少地方,但安徽阜陽的生態園,也許你還沒游過呢?就讓我來當嚮導帶你們去領略其中的美景吧!

  走進生態園,首先展現在你眼前的是兩個大水車自在的轉動着,中間還有一個平台,上面擺滿了各色奇異瑰麗的花,兩邊還有兩個威武的“騎士”守護者。向右拐,就是荷花池了,如果是夏天,你可就有眼福了,滿池的荷花都在風“音樂師”的指揮下,跳着婀娜多姿的舞蹈,讓你好像也要隨着節奏舞起來。

  再往前走,就到了動物園。這裡有滑稽可笑的猴子、悠閑自在的駱駝、狡猾的狐狸、高大的斑馬;孔雀更不用說了,爭向人們展示自己的美麗;大象這邊更熱鬧,在看護員的指引下,許多孩子爭着和它合影留念呢;當然,大熊貓更好玩了,別看他身體笨重,可是玩起球來,倒真是滑稽的可愛;猛獸們早就開始示威了,豹子、黑熊、老狼…。

  再走一段,就到了採摘園和植物園了。植物園裡好多好多奇花異草爭奇鬥豔,給我印象最深的當數“捕蟲草”了,好奇怪呀,看他沒什麼,蟲子只要挨着它,就別再想跑了;最讓人興奮地是採摘園,不同季節的水果濟濟一堂,你怎麼能忍得住不嘗嘗呢。

  游得差不多了,來到我最愛的地方“遊樂園”,這裡有“UFO飛碟”、“卡丁車”、“碰碰車”、“自動飛機”、“極限槍戰”……你就可以盡情的休閑一下。

  朋友們,我們的生態園美吧,歡迎你來參觀。

您正在瀏覽: 游生態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生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