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五陽湖生態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五陽湖生態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和我的好朋友欒欣曄一起去石馬五陽湖生態園遊玩。第一次去石馬我感到可能是一次平淡無奇的旅遊吧。

  我們一行八人坐上68路公交車一路南行。車盤旋在蜿蜒的山路上,一直向大山深處駛去,一座座青山在眼前駛過,青翠的樹越來越多,越來越密。“看前面就是五陽湖。”不知誰說了一句。清清的湖面掩映在茂密的山林之間。過了五陽湖就是五陽湖生態園,這兒山清水秀四周青山環抱着,五陽湖陪伴在它的北邊,層層疊疊的樹充滿清新,吸引着絡繹不絕的遊客。走進五陽湖生態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遍地的綠,滿園的樹,小橋流水亭台樓閣使園區美不勝收,園區大門南邊是高檔賓館,賓館門前是一片湖,荷葉輕輕地搖曳着身段,魚兒悠閑地游來游去。沿着伸向荷塘里的石徑,我們來到池中央的涼亭,眼前的景色真美啊藍天、白雲、碧水、綠地,像是進入了世外桃源。

  中午,我們走進生態園餐廳,一座五米長二米高的生態園水族牆迎面向我們撲來,幾百條鮮紅的鸚鵡魚在牆裡不斷的遊動,像是在歡迎來賓就餐。餐廳里涼風習習春意盎然到處都是綠,巨大的芭蕉樹伸出寬大的枝葉迎接着我們這些不速之客。遠處一棵碩大的櫻花樹正在怒發,我趕緊跑到樹下留下難忘的身影。假山上瀑布飛流,山下清溪潺潺,留下一道道水帶,蜿蜒環繞在園中。空氣清新濕潤,令人精神一振心曠神怡,原來餐廳大院用透明的玻璃塑料封閉起來,中央空調控制適宜的溫度,加上園內不停流動的水,才使人感到四季如春。我和欒欣曄顧補上吃什麼大餐盡情享受春色滿園的美景。

  幸福的時候總是短暫的,我們玩興正濃的時候,大人們催促着回家了,我們戀戀不捨地告別了五陽湖生態園。我最想告訴你的是,這次旅遊不虛此行,你有時間也來感受一下吧。

  山東淄博博山區博山實驗小學五年級:徐鳴澤

您正在瀏覽: 游五陽湖生態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五陽湖生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