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學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學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學校

 浙江省瑞安市 莘塍實驗小學五年制五(3)班 戴佳利

  時間似流水,嘩嘩而過,匆匆太匆匆呀!轉眼間,我已是一名老者了。

  雖說我億已63歲了,可由於一直堅持服用老同學發明的“留青素”,看上去還只有二十來歲的樣子。“人不可貌相”,在幽默學上就是這麼解釋的。

  我瞧了瞧電子日曆,“10月初6”赫然在目。我整裝后,坐上“水陸空”三用微波車,朝着自己的母校——莘塍實小,駛去。我和老同學約好,今天去看望母校了。

  我們在校門口遇到,一陣寒暄之後共同踏入了這熟悉而又陌生的地方。水泥路已被青草所代替,邁上去,軟綿綿。在周圍,鮮花、流水、樹木、鳥兒……無所不有。鮮花點綴着琴高,流水響應着鳥兒,樹木伴隨着微風,一切都是那麼清新,彷彿又回到了大自然。前方的上空中,什麼在飄動?啊,看清了,“莘塍實驗小學歡迎您”,這幾個五彩的打字是如此絢麗,在空中漂浮。

  和着輕快的樂曲,我快步來到教學樓前。“樓梯呢?”我左找右尋也不見樓梯的身影,便問了一句。老同學笑了:“還想着那玩意兒呢?它早就淘汰了。看這種電椅,你只要在腦海里默念你要去的教師,就行了。”我半信半疑地照她知的方法去試。可不是嗎!那些綠色的環保椅就在眼前。雖然看去只有一把,但它其餘的都隱進牆裡去了呢!

  我乘坐電椅,來到了教師。可別說,那電椅還真厲害,坐上去軟軟的,彷彿置身於仙境般。我正想着,教室里的景象又令我大吃一驚。各種形狀的桌椅凌亂地擺着,講究的是自然美,桌上各有一台電腦。沒有講台,也沒有教師,只有學生。他們都盯着電腦屏幕。在這種時代,用電腦寫作是很正常的。你無需擔心學生們開小差,電腦會自動提醒的。老師們在電腦上監督學生,布置作業。放學了,要值日咯!學生們按下門邊的綠色按牛,教室里馬上乾乾淨淨了。“多麼方便呀!”我感嘆道。回想以前值日時的烏煙瘴氣,我不禁對現在充滿了希望。

  隨後,我又參觀了操場、餐廳、宿舍等地方。每一處都那麼令人嘆服!

  我懷着一顆無比激動的心,走出了學校。科技的發展,使我們領會到了社會的進步。我回頭望了一下母校,她屹立在繁榮的城市中,是那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未來學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