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堂回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回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爺爺

  您好!

  爺爺,上一次您在我的夢中給了我一封信,我從這封信中明白了原來您是想我了,我也非常的想您,為了平息我心中的懷念,為您我寫下了這封信。

  爺爺,您在我五歲那年,因得癌症離開了人世。從那以後,我總覺的人生缺少了一分愛,每當看到別的孩子拉着爺爺的手去逛街,或者買新玩具的那一刻,我就會更加想念您了。

  我的淚水也禁不住流了下來。

  爺爺這次給您寫信主要告訴您一件事---“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個頑皮的小男孩了”。每當想到這,腦海里便回蕩出和您在一起時的歡樂時光。

  記得八年前的春天。我們一家人去爬山時,趁坐下來休息時,我將我玩的野花扎在您的頭上,把您那不知道有多白的鬍子使勁往頭上拉,把您弄得哭笑不得。我看到您那時的樣子,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可是,你並沒有生氣,只是嘆了一口氣說:“唉!你這個、搗蛋鬼,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呀!”

  炎熱的夏天,您常常帶我去田野散步,我還不停的吆喝着:“小凳子,還不快給本少爺扇扇子。”您一邊搖扇子,一邊發出了同樣的嘆息聲,說出了那句快磨出了老繭的話:“唉!你這個、搗蛋鬼,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呀!”

  到了秋高氣爽的秋天,您帶我到果園摘杏子,滿樹都是黃燦燦的杏子,由於我那個時候個子太矮,摘不到杏子,因此我看見的每一個杏子都是您摘的。還對我說:“等你個子長高了,就能摘的那棵樹上的杏子了。可是,你何時才能長大呀。”

  在北風呼嘯的冬天,窗戶被風吹的噹噹響,讓我非常害怕,您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將我抱進被窩。那時候,您跟我講---等你長大些,就不會害怕了。可是你什麼時候才會長大呢?

  每當回想起一幕幕往事,就有一陣心痛,歲月如流,一切都只是徒勞,我急切地渴望着,好期待着時光能夠到流-—在有您的日子裡,但這些又是那麼的“渴望又渴及”。

  爺爺,您臨走時對我說:沒有了爺爺,遇到什麼事情都要三思而後行,還有學習、學習啊!你要記住這樣一句話---有志者事竟成。說完后就悄然閉上了雙眼----您走了!永遠地離開了。我傷心莫及。

  爺爺,我知道,我現在只有好好學習,做一個有用之才,才能對得起所有關懷我的人,對得起在九泉之下的您。

  此致

  敬禮

  您的孫子

  五年級:蛆眼

您正在瀏覽: 天堂回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