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恩重如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恩重如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父母的愛恩重如山,父母的愛比天高比海深比地大,比海洋還寬闊,今天我終於知道了“父愛如山——高大巍峨,母愛似水——流淌心扉。”這句話的真諦。

  父愛如山——高大巍峨,父親用高大的身子為我們阻擋重重困難,用那兩隻帶有濃濃的愛的雙手抱起稚嫩幼小的我,用充滿愛的鬍子挨到我的小臉上親着我。

  母愛似水——流淌心扉,母親用雙手把全家愛的味道全都調進了愛的調味盒,煮成了色香味美的“魚香肉絲”,創造了家庭和睦,鄰里融洽的氛圍。母親總是鼓勵着我,當我遇到困難,我的心情就很不高興,可是媽媽卻鼓勵着我。讓我以後繼續努力,不要氣餒。

  父母的愛就像天上的月亮,為我照亮了走向成功的路。我以前老是和父母頂嘴,現在我愧悔難當,我決定:以後決不和父母頂嘴!以後我一定會好好孝順父母,好好學習,做一個道德高尚的人,因為“孩子成為最好的自己”就是父母最大的心愿。

  廣東深圳新安湖小學五年級:書天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恩重如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恩重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