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2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21)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21)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五年級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愛的性質分了很多種。例如:爸媽對我們的愛,那是在我們在需要時所給的支柱。爺爺奶奶對我們的愛,那是在我們最需要時給的安慰。老師對我們的愛,那是在我們以後的前途鋪路。還有許多無法說盡的愛。

  我所需要的愛,有許多。我需要朋友對我的愛,我需要老師對我的愛,我需要爸媽對我的愛,我需要家庭給我的溫暖。

  在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友誼。所謂“在家靠家人,出門靠朋友”,而我就最需要朋友的人。由於我不擅長怎麼與人交談,所以我都是淡漠寡言的。所多人也不敢於我親近,因為我小時候是擔任班長這個職務。可能是我小時候太有責任心了,對同學們管理的太嚴厲了,許多朋友由於這個都逐漸不與我交談了。自從我當了班長之後就很少說話了,朋友也幾乎沒有了,所以我就辭去了班長的職務了,但我的身邊還是沒有“朋友”這個名詞的出現,似乎我的字典里永遠與“友誼”掛不上鉤。

  在初中的生活里我改變我的性格,開始主動與人交談,與人交心,整個人也變的比較活潑一點了,遇到困難也一笑代過。雖然一開始比較苦難,但時間長了,也有同學接受了我的改變,現在我的身邊也有的許多知心朋友。也不知是習慣了,還是已經忘了過去的自己。我現在開始也蠻喜歡現在的自己,整天給我的朋友歡樂,也有許多的朋友與我談心事,說出來之後,她們總是微笑地對我說:“璐瑩,謝謝你,有你這個朋友真好。每次與你談完心之後總是特別開心。謝謝哦!”當時,說真的還真是開心呢!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哦,我的嘴巴可是很嚴實的哦!如果你有心事可以找我啊,我會隨時當你臨時的“垃圾桶”哦。

  說真的其實愛真的很簡單,只要你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愛一個人,他總有一天會被你感動的,我就是這樣。如果你真有像我的經歷的話,不妨試一下,改變一下自己,也許剛開始的時候有點不習慣,但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其實做一個招人喜歡的人其實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哦。人嘛,就是讓自己活的快樂點,何必逼自己活在痛苦中呢?

  所謂的愛就是讓你感覺到這世間所有的美妙。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2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21)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